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反弹是否意味我们也要涨?

美股反弹了,欧股也涨了,是否意味着我们节后有所好转?甚至有乐观者已在憧憬着大涨。其实美股走的是超级长牛市,而我们不过是刚刚出现了小牛市的苗头,就被突然利空给打断了,大家不在一个频道上,没有多少可比性,参考的价值不大。那什么市场和我们的联系较紧密呢?新加坡50期指。当然,从前期规律看,多是对A股的开盘瞬间影响较大,其后我们有自己的运行节奏,比如50期指当天中阳,而我们第二天却是高开低走来个中阴,所以下面重点分析一下节后首日沪指的开盘情况及其后变化。


我们是上周四后休市的,当时新加坡50期指位于13807点,经过一个小阳反抽,一个长阴破位,再加一根中阴和小阳,暂时收在13045点,期间累计下跌747点,跌幅5.40%。对比上证综指,下周一沪指多开在2800到2850点之间,仍然符合前期个人预测,并没有因为外盘涨了一下就有所变化,因此操作计划上我们暂时也不用调整,剩下的主要看看今天港股的走势。如果情势不错的话,节后首日A股有望低开高走。操作上比较简单,无论这几天如何变化,我们都打算到时去抄底,只是介入的量多少和最终收益多寡的区别而已。综上所述,个人预测,短线,下周一低开高走。中线,反抽到年线2955点缺口附近后反身下行,弱势的话2900点就是一道坎。长线,有望在2600点一线和前期低点2449点形成大双底,随后开启真正的大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