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会低开多少点?

首先,跟我们关系不大的外围市场,比如美股已涨了两天,尾盘出现了反弹乏力的迹象,冲高回落,很可能今晚会跌,而我们通常是跟跌不跟涨的,这对下周初将复盘的A股来说是不利的。总体来看,美股在我们休市期间仍是下跌的,只是跌幅很小。其次,和我们有关系的港股昨天开盘了,它的走势对A股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低开3%,然后低开高走,再回落整理,最终收小阳星跌2.82%。(3)跟我们联系最为紧密的富时50期指(大家可以对照一下上证综指日线图),昨天上冲后也出现了调整,春节期间累计下跌5.18%。综上所述,外围小跌,港股跌2.82%,富时50期指跌5%多,作为本次主震区的A股,跌幅不会小于4%。节前沪指收于2976点,4%就是119点,即节后首日多开在2857点左右。再从技术面看,上证综指的20月均线2854点附近也有强大的支撑,短暂恐慌跌破后多会被拉回,因此,越靠近2800点越是抄底补仓的好时机。最后一锤定音,我个人判断,下周一大盘将低开120点,开在2855点上下。


操作上,手中有持仓的,集合竞价或开盘稍一下探就可以开始抄底了,反弹2900点以上果断获利了结,如果大盘表现弱于预期,更要及时撤退,因为从上证综指周线看,中线已走弱,KDJ死叉,反抽过后还会引来绵绵下跌,所以不宜恋战。风控意识比较差的投资者,可以比照一下前期原油的走势,拔高诱多之后就是不断下挫,把期间幻想还会再涨上去的抄底者全部闷死,进去一个消灭一个。当然,还有一种比较好的走势,下周一沪指低开高走,周二到周五持续反弹,然后回补掉缺口2955点才转身下行,但是这要靠运气,谁能保证幸运女神总在你身边?至于再涨回去,重新延续中断的小牛市,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