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看现在瘦,早晚成飞基!

周二个股走势分化,强者恒强,创业板继续拔高,收盘涨1.15%,而权重大盘股代表的上证50反下跌0.87%,如果买错个股的话,只赚指数不赚钱。科创基金全红,科创财通,科创配置,科创大成,科创投资四只涨幅超2%,512760半导体50更是大涨5.25%,科技行情依然热火朝天。有人越觉得科技泡沫多,越不看好,它就涨得越起劲,现在干脆躺在泡沫里面洗澡了。我早盘买的银华还算凑合,尾盘收的不错,账面再添2400元差价。由于个股轮动,别看这家伙现在瘦,但处于科技的风口浪尖上,早晚也会成飞基,继续撒狗粮养着。最后说说期指,昨天多头狂热看涨,连3月都出现升水,可今天一滞涨,立马变贴水11点,说明多头也怕3000点大关,心里也么谱。我午后只做了一笔,平6月,然后换沽空价高的3月合约,稍有点着急,又做出差价900元,期指全天差价7000多一点点,仓位大幅下降。周二期现合计收益过万,刚好完成了本月10万任务,时间拖后了一周,明天开始新的征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