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大关我只看戏不说话

现在A股已完全不管外盘波动,自己走出独立行情,今早又涨了,马上面临3000点大关。考虑到近期大盘实在涨的太多了,各项短线指标已全部进入超买区,实在搞不懂主力为啥这么卖力,难道不惧3000点?反正暂时俺是不敢瞎折腾了,休整一下,看清楚再说。银华又得了软脚病,还好昨天按计划只进了20万份,早盘一看不对,其十大重仓股都在比着赛的下跌,无奈斩仓离场,幸亏出的及时,临近午间收盘又回补了75700份,但是这两天算白忙了,把昨天赚的又赔回去了,太弱。其他就是换基操作,做出的差价仍难以挽回银华的亏损,周三早盘赔了1200元,真有点怕了银华,都不敢大量补了。我在想,午后要不要低位少量买点科创财通?盘中估值显示,人家就是厉害,净值还小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