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是否在震来荡去中转了向?

周四早盘沪指上蹦下跳,先是高开上冲,让乐观者以为要马上攻击3000点大关了,但是行情突然急转之下,一度下跌翻绿。此时,悲观者兴高采烈的欢呼,又是拔高诱多,黑周四要来啦!结果大盘又神奇的被主力拉了起来,截止午间收盘,上涨13.91点,你是否在震来荡去中转了向?其实应对这种震荡行情的策略挺简单,涨了卖,跌了买,来回做差价,一样爽得很。当然,要是追涨杀跌,那就是左右挨耳光。午后大盘会怎么走?从上证综指5分钟KDJ指标看,短期又到了高点,预计在踏空者酒足饭饱后,彻底下定决心杀进时,瞬间拔个高,然后又回落了,所以暂时先别动,而是部分高抛,等回调了咱再买回来。






今日个人操作,竞合竞价时银华十大重仓股显示今天有反弹,于是先买进5万份,也没敢多买,随后高抛清仓,接着在回落时抓回,做了一个漂亮的正反T。10:49觉得银华跌的差不多了,盘中估值显示上涨,而市价仍在下跌,折价率超过了11%,明显是持有者过度悲观了,人弃我取,遂在均价1.175元加仓5万份,最终按计划持有10万份,做出差价800来元。其他则是换基操作,基本都是复制盈利,没啥新花样。今早共做出差价2600元左右,市值又创出了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