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发疯了,被迫跟着疯一回!

黑周四变成了红周四,午后多头如吃了激素一般,马不停蹄的攻城拔寨,不仅3000点大关踏过去了,而且还收在了最高点3030点,个股全面普涨,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今天的走势,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主力似乎玩命了,我们越担心,它就越来劲,谁敢看空就打谁的脸。好吧,我也是服了,本来是很谨慎的,午后13:18被迫上阵,跟着疯一回,加仓沪深300基金。期指方面,面对如火如荼的行情,空头怂了,而多头也见好就收,尾市期指贴水10点,这表明大家都很清醒,多头并没有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而俗话说,行情在疯狂中灭亡,由此看来,暂时还没结束,后面还有的玩。






个人午后操作:看着银华盘中估值高涨,就是不敢再加仓,实在被它弄怕了,再看看此时其他科创基金,也都是仅小涨,连%都没超过,所以思考再三,还是决定加嘉实沪深300,事实证明还是这东西窜的快。不过,最后关头,科创基金终于按捺不住了,集体出现快速拉升,仍是科创财通领涨,这回银华好歹没垫底,排名涨幅第四。长期观察下来,发现科创配置最牛叉,新秀财通也不错,以后有机会还是打算卖了银华换配置或财通。期指今天不好做,弄了半天才盈利860元,还是尾市14:53才出现了机会。今天挣钱了,起码5000以上,具体多少还没细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