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会不会低开低走大跌?

晚间美股下跌0.44%,富时50也跌了0.78%,受此利空影响,周五大盘多将低开,那么会不会低开低走出现大跌呢?我个人觉得,虽然不排除盘中回踩3000点大关,确认突破有效性的可能,但是最终多是探底回升小跌,不会大跌的,甚至还可能再度小涨。另外,从目前投资者心里面来看,大都时刻紧绷一根弦,都在担心短线随时有回调,多是半仓滚动操作,而股市俗语,行情在犹豫中前行,这时候也不太可能戛然而止。但是,短线确实在高位了,为防止意外,还是应该有赚及时撤,不要恋战。


操作上,集合竞价的时候,如果手中股基低开幅度不大的话,可以把昨天加仓的部分迅速抛出兑现利润。反之,在盘中下探时再补一下仓,然后做个正T打掉。由于今天是周五,谁也不知道周末会出什么消息,加上大盘又涨了近350点,大家还是要把自己的仓位控制好,套牢和踏空,两边都要防,暂时保持半仓为佳,不宜多买了。如果没事,下周一继续跟进。尤其对我个人来说,涨跌都可盈利,每天都是机会,每天也都是风险,所以更不着急了。平时随市波动,涨了就跟一下,跌了马上跑,来回缠着做,积少成多,集腋成裘,跟你慢慢熬。


消息面上,最近可转债市场很火,昨天热门的123041东财转2,在正股涨停的带动下收盘大涨12.29%,恭喜持有者。128093百川转债也表现不错,两日累计上涨22%,都很吸精。据统计,近12个交易日以来,收益率前十的债券型基金中,有8只基金为可转债基金。收益率超过10%的可转债基金达到19只,其中长盛可转债A以16.44%的收益拔得头筹,长盛可转债C以16.42%摘得榜眼。从估值角度看,目前转债市场的投资人似乎比股票市场更乐观。另外再融资新规“松绑”利好股市,有助于激发A股市场活力,盘活存量资金,吸引增量资金,总体上利于投资者风险偏好的提升。上周可转债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2.18%,在所有债券型基金中表现领先。现在有不少机构对可转债也开始“唱多”,认为它将成为证券市场的另类“金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