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强势震荡,个股稀里哗啦

九点富时50开始交易了,上来就直线跳水,瞬间下跌1%以上,而据此操作的A股投资者不少,造成大盘低开近20点,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真不好。随后我们走出了独立行情,一路震荡扬升,由绿翻红,还曾上涨7点,可惜大家对光拉银行股心存顾忌,无人喝彩,结果早盘指数表现是强势了,但很多个股却跌的稀里哗啦,这样下去肯定不行,只护住指数,整个市场却没有赚钱效应,没有明确的热点和主线,恐怕下一步还是要去补缺口2723点。操作上,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776点,离该缺口有53点的空间,小仓位的做做倒差价还是可行的。至于昨天抄底还有盈利的,午后也该及时撤退,下降趋势的所谓强势往往都是纸老虎,只要一跌,信心啥的,恐怕马上就会被大家抛到了九霄云外,所以该跑的还是要果断的跑!




今日个人实盘:集合竞价就开始减仓了,只卖掉3万元,还不够,一着急又卖多了,在嘉实300下跌0.56%时呼啦一下扔掉了26万份,哎,上来就送给人家1500元,昨天的浮盈有些缩水。其他是经典的换基操作。重仓的鹏华科创买卖盘稀少,而且今天是权重股的天下,其表现并不好,下跌了0.49%,超过了沪深300,这就是期现不匹配的后果,但是它有13.5%的高折价率,安全护垫足够弥补跟踪误差的,中线问题不大。最终今天亏损1774元,挺郁闷的,不多说了,吃饭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