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后终于向上突破了!

今早开始还是挺纠结的,又是老套路,没等我们开盘,美期指和富时又往下扎猛子了,一会功夫富时50只剩下昨晚涨幅的一半,导致A股仅跳高28点开盘,远低于乐观者的预期,然后在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双重打压下,股指还不断走低,一度只上涨了13点,就在众人以为主力又在借利好出货之季,大盘突然又涨了起来,随后一个多小时就在哪磨豆腐,不上也不下的,大家大眼瞪小眼,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该买还是该卖。终于11点权重股集体暴拉,转眼间就冲破了2800点大关,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大涨39.08点。操作上,盘前我们已计划好了,今天高开再一上冲就先扔掉5%的仓位,然后有10点差价再捡回来,这笔做的不错,又降低了成本5点,目前已到2848点,只差44点就解套了,前后一共20个交易日,共做出差价95点,暂时无一失误。







今日个人实盘:大家能做到,我就更不含糊了,知行合一,上来先做倒差价,哗啦一下扔掉了25万市值的基金,然后逢低一路补齐。9:53大幅加仓嘉实300,其实是无奈之举,鹏华科创涨幅远落后于沪深300指数,只有把它单独空出来才能赚到银子,否则光跟踪误差今天又得赔钱。果然,鹏华涨起来磨磨蹭蹭,跌下去比飞还快,稍不留意,也不知那个二球蛋瞬间打绿了0.69%,我当然没那么憨,等反弹起来才减仓,这玩意还是不靠谱,赚点跑了再说。今天现货做出差价2587元。期指上也发挥正常,做出差价1802元,全天盈利4389元,本周总收益13600多元,勉强及格,本月总收益9万出头,90分吧,看看最后两天能不能凑个10万大满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