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太坏了,大家又被坑!

临近午间,大盘快速拔高,中午吃饭的时候,众人兴奋不已,都在探讨着,这波反弹行情究竟会涨到哪里?性子急躁者更是提前挂了高买单,就等着下午捕大鱼了。可惜,理想很美好,现在却很骨感,作为先行指标的股指期指,午后一开盘就直线跳水,刹那间就跌去了40多点,带动大盘急速下挫,大家一时被跌傻了,呆愣愣看着,不知所措。然后股指又在低位徘徊,而此时众人已完全失去了参与热情,天天把人当猴耍,要知道,哥也是有自尊的,自个耍去吧。于是当再次拔高的时候已无人理睬,市场缩量震荡,陷入了鸡肋走势,实际上大家已提前收盘了。发现没人搭理后,主力也失去了耐心,不再诱多,揭掉画皮,露出了其狰狞的真面目,股指一路走低,终盘靠权重股撑面子小涨了7.29点,但题材股纷纷大跌,又是赚了指数倒赔钱的一天。





午后个人实盘:清仓鹏华科创,第一笔卖的相当不错,可还没等我挂第二笔卖单,它就忽然下去了。怂包蛋,我让你跑,我让你总想当逃冰,难道还有我敲键盘的速度快?去你姥姥的,冲动之下有笔卖低了。赶紧调整好心态,又挂了个高单,爱要不要,不要哥就当邮票一样收藏啦,主力还是舍不得,自己拿去配大全套了,我也乐得一身轻。哎,折腾了三天,就给553元,这是打发叫花子吗?不过看到尾盘这德行,也释怀了,小赚总比赔了强。为了防止手痒乱抄底,我早早弄了逆回购,事实证明做对了,有钱在账上,难免会心动,如此只能做个翩翩君子了。一周交易就这么结束了,感觉过得真快,但总算没白忙,全周14000大洋进账,本月暂时91000元,今年32万总利润,扣生活费5万,攒了27万,还不错。主要是都宅在家里,平时花费可不止这些,上不了课外办,省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