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千万不要人云亦云!

A股是博弈市,当众人事前一致看好或看空时,主力往往反其道而行之。目前大多数人都判断本轮反弹高点在双头颈线2878点附近,结果就不会是这样,因为连我们一介小伞都想到了,作为大资金的主力会那么傻的去给别人做嫁衣吗?所以我个人判断,要么反弹提前结束,要么冲过去了还不停步。由此可见,炒股千万不能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主见,要有自己的判断和预测。


贪婪和恐惧是炒股的两座大山,很多投资者都被卡在了山缝间。大家也都知道目前的上涨性质仅仅是反弹,过后还会再次探底,但仍有人恋恋不舍,贪吃最后一滴奶,总想吃全须全尾的鱼,其实这也是贪婪的一种表现,而只有懂得舍得的人才会是笑到最后的赢家。总之,我们不以小利而为之,吃鱼吃中段足矣,炒股一定要有大局观。


501079大成科创是一只怪基,净值表现时常超预期。比如,昨天其盘中估值显示涨0.49%,而晚间公布的准确净值却大涨3.3%,很可能今天有人又要冲动的去追了,但是等你真正买进了,恐怕第二天净值可能又会大失所望。前期就有人被它折腾的死去活来,本来套利者是想着长线短做的,结果却是被来回扇耳光,看着大成K线上穿下跳,有时忍不住想笑,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何苦呢?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平时低迷时潜伏,有异常表现时就送出去,别人贪婪我恐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