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自己,别想着去拯救世界!

有句话说的好,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但我们需要先认清自己,只是一介小伞,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又不是蜘蛛侠,又不是超人,不要整天想着去拯救世界,你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想多了只是不切实际的幻想。炒股同理,先做好我们自己,然后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需要帮助的人以帮助,这才是比较实际的做法。


自己是赢家,这个是前提,否则好心也可能在办坏事。很难想象,一个炒股经常赔钱的人能帮助别人常常赚钱?这也太扯了点,所以你想去解救别人,首先自己先解套再说。其次,每个人的世界观是不同的,对同一事物的看法也是不同的,有时更是天地迥异,你有好想法,别人也未必接受,一些人不仅不相信你,甚至还会恶语相向,因此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剩下随缘吧。


条条大路通罗马,炒股赚钱的方法肯定也有很多种,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们不能以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更不必为此争争吵吵,你觉得什么有用,就用什么,赚到钱了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其实每个人只对自己的投资负责,别人的观点仅仅是参考,一旦你接受和采纳了,愿赌服输,股品如人品。千万不要赚了就是自己的功劳,赔钱了就是别人的责任,那样只会让看轻你!


目前A股还不够成熟,按理说投机市里应以技术分析为主,价值投资为辅,但实际上,市场里还存在很多偏门,有人就凭分析每天的消息面也赚到钱了,有人既不相信技术,也不相信价值,而是只相信自己的思想,也赚到钱了,这说明我们的认知很多时候都是片面的,自己做不到并不代表别人也不行,所以不要想着去拯救世界,也许别人根本就不需要你去拯救,人家过的就挺好,因此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为何最近都在晒粉丝?难道也想去拯救受苦受难的兄弟姐妹?前几天我就看见有人在晒粉丝,昨天又看到一个也在说自己的粉丝都好几万了,满满的自豪感,于是我也赶忙去看看自己的粉丝,哎,真是倍受打击呀,还没有人家的零头多。其实我现在不看中这个,儿子都上高一了,到了我这个年龄,赚钱才是唯一要务,其它有更好,没有就算了。


至于下周一的走势,正常情况下会有个小反弹,看看富时50的涨幅,差不多能涨个10点左右。但是事实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我们,向上涨不动,为何还有不少人不愿面对现实?股市俗语,先知先觉者赚大钱,后知后觉者赚小钱,不知不觉者要赔钱,连跌了三天,周五更是破位大跌,有人说,这次下跌简直是莫名其妙,还是有空多想想吧,别人起码都在找原因,多少还能赚点,而这么稀里糊涂的就赔了,不如干点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