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提前下手,可能只剩下手!

当大家都准备坐轿时,外围市场大涨,而我们只是小涨,当大家都准备再涨涨就卖时,结果高开低走反下跌了,当大家都觉得情况不妙想减仓时,大盘却突然破位大跌了,可以这么说,如果你不提前下手,如果你不能随机应变,总是后知后觉的慢半拍,那么一轮大调整过后可能只剩下了手!


象棋世界里,马后炮是绝杀,而A股市场里,马前炮才管用,预测讲究的是前瞻性,事后分析的头头是道又什么用?判断错了,套牢了,失败了,这些都不可怕,炒股谁没个失手的时候?可怕的不愿面对现实,不想法积极改正,而是总抱有各种幻想,总事后找原因,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样的错误,这才是最可怕的!


已发生的客观事实谁都不可能再改变了,还去琢磨那些,其实没有多大的意义,而要多向前看。有空再反思自己的失误,总结自己成功的地方,不断去芜存菁,然后提升到理论指导实战的程度,最后就是轻松的复制盈利。反之,天天都在后悔,天天都在分析过往的历史,而顾不上看脚下的石头,搞不好下次又在同样的地方摔倒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