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三连阴和三只小乌鸦!

从上证综指日线看,近期形成了小双头形态,周五跌破颈线2862点,随即迅速穿过了最小跌幅位2817点,最低探至2808点,收出一根长阴线。由于短期跌幅过大,又恰好位于上升通道的下轨处,明天有反弹的要求,但是M头的理论跌幅位却在2772点附近,如果周一收缩量小阳,多是下跌中继。而要想扭转这种颓势,明天需要一颗中阳线,最好能站上30日均线2846点,难度非常大。


一些典型的K线组合会不断重复的出现,如果我们掌握了它们,将会大大提高实战盈利率,参考价值较高的有,希望之星,黄昏之星,红三兵,黑三鸦,多方炮,空方炮,上升三法,下降三法,叠叠空方炮等经典组合,再结合实例进行理解,会大大增强你的盘感,提升你的洞察力,以后更容易,也更准确的捕捉到短线买卖点。比如,目前上证综指日线上就形成了下跌三连阴的K线组合。


下跌三连阴:由三根阴K线组成,每根阴线都以最低价或次低价报收,而且一根比一根长,最后一根往往还是大阴线。如果下跌三连阴是在下跌初期出现,表明弱反弹之后还将继续下行。但要是在下跌后期出现,却是见底的信号。比如,大盘一直阴跌不止,然后再出现下跌三连阴,表明一段跌势已尽,底部即将到来。我们对照一下,眼下属于第一种情况,即下跌初期,后市多形成空方炮或下将三法的组合,然后继续寻底。


三只乌鸦:也由三根连续下跌的K线组成,也要求每天的收盘价都低于前一天的最低价,但是阴线实体均较小,都是小阴线,通常各实体之间还有重叠,表明第二天盘中曾有冲高。而下跌三连阴的每根K线之间基本无重合,说明第二天均为平开低走,同时下跌三连阴还要求每根阴K线的下影线部分较短,并且一根比一根长,最后一根还是大阴线。我们再对照一下,显然更符合下跌三连阴的K线组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