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之星还是落井下石?

今天收出一颗小红星,明天走势很关键,如果又是中阴线,将形成空方炮组合,但是鉴于目前大盘分时指标已调整到位,周二很可能是继续反弹,而我个人也是这么预测和判断的,所以这种可能性被排除。





第二种就是再收一颗缩量中小阳线,然后周三才转身大跌,将形成落井下石K线组合,这种可能性比较大,个人倾向于这种走法,看点就是周二收盘点位低于长阴线的一半位置,即收在2839点之下。


第三种是希望之星,它由三根K线组成,长阴,十字星和长阳,其形态仿佛东方地平线土冉冉升起的启明星,故此得名。注意,盘整过程中出现的希望之星不具有参考意义。看点是周二大盘起码要上涨30点以上,越高越好,最终收出中长阳。


第四种是连涨两天,特别是周三多冲高回落又收微阳或星星,然后空头狂欢,黑周四又来了,形成下降三法K线组合。看点就是周三大盘能否站上30日均线2846点,而要是补了2864点缺口,很难逃脱下降三法。


空方炮和下降三法介绍的比较多,今天我专门讲讲罕见的落井下石K线组合。一根长阴后市场普遍悲观,于是第二个交易日继续下跌创出新低,但俗话说,行情在悲观中孕育,最终探底回升反收了颗红星,接着又是一根中阳,而正当投资者由悲观转为乐观之时,空头突然再次出手,行情又被砸死在了井里。


05-25 23: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