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常跌的多,往往还涨的少!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天天一堆利好,而且看涨的拉拉队每天的呼声也很高,可惜A股常常都是涨的较少,而跌的较多。比如,外围市场眼看就要奔新高去了,而我们今天才涨了4点,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很可能明天又让乐观者失望了,看看眼下富时50的涨幅,说不定周二才涨十来点。


今天盘前我预测会涨10点左右,而你瞧大盘这个费劲哟,一直在红绿之间徘徊,到了尾市才勉强涨了这么一丢丢,但是有人马上就好了伤疤忘了疼,又指望阿斗突然能变成赵云,这不现实吧,还是明天逢高减仓才是正途。其实弱平衡市里最终涨不高也跌不深,就是来回的折腾,所以跌了你别悲观,涨了你也别兴奋,不过是懒驴拉磨打转转而已。


这行情跌了低吸还有点机会,而要是涨起来才去追,有句话说的好,先知先觉者把钱赚,后知后觉者来买单,搞不好周三又是低开再被闷杀,所以既然你没有今天下探时提前一步去抄底,还不如老老实实的继续看戏,瞎折腾有时比不动赔的还惨。我个人觉得向上没有什么空间,今天收盘2817点,极限也就是补上缺口2864点,一共才47点,而个股还不定跟涨,这不是瞎忙活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