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会有出色的表现吗?

我们期待着,期待着今天大盘会有出色的表现,因为大多数人只有上涨才能盈利,而下跌判断准了,预测准了,又有什么用?不过,我们总是带着希望而去,而老是带着失望而回,这次能不能超水平发挥一次?


从大盘分时指标看,反弹一触即发,剩下就看主力出不出力了。正常情况下周二应该能涨涨,但是再看富时50的0.13%涨幅,又感觉今天不会很强,难道还是磨洋工?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说不定真的只是小涨,就像一个人,一旦养成了惰性,时不时的就想偷点懒,希望这次能例外吧。


大盘的参考价值在目前点位越来越小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没有多少系统性风险,2800点还能跌哪去?了不得跌到2700,于是有些个股并不理会指数的波动而独自表演。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官归故里,涨的继续涨,怂的还是怂,有的还非常奇特,看着自选股里的通光线缆,我一阵发愣,两天涨停,然后又两天跌停,还有这么玩的?


选股以后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否则哪怕大盘涨到了3000点以上,可能你赔的更惨了。比如,有人还在琢磨ST股,还在想着乌鸡变凤凰,真是让常人很难理解,为何就不去买点食品医药和科技股?因为他们觉得价格太高,总觉得不安全,可惜现在是越低越危险,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直接退市,由于虹吸效应,一到2元以下,持股者就害怕了,争先恐后的逃跑,往往是加速死亡。


科创基金也分化的很厉害,绝大部分都是连跌四天,比大盘弱不少,但是科创大成比较强势,而科创财通却非常弱势,六连阴,又跌到了四月初的位置,两个月白忙,看来眉毛胡子一把抓的时代也结束了,买的科创基金不对,就算有高折价做护垫也不安全,那么在中期跌市里还有什么能赚钱的玩意?


019547国债19,30年期国债,2036年到期,票面利率3.27%。当然,我们才不会去做什么长线,就是短线投机一把,赚了回来还是继续搞股票。从日线看,经过前期连续下跌后,目前MACD即将出现第一根红柱,周KDJ也调整到了低位,在30周均线95.83元附近有个买点,日线正好也构筑了一个小双底形态,大家可以考虑下。极限亏损就是跌到年线94.36元,相比前期不过是余震罢了,而要是涨起来,也东西也挺猛的,每一波中级行情,都有近10%的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