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家大涨又不是我们要大涨

天天都是利好,涨了吗?美股涨了十年,我们又涨了多少?晚间欧股大涨了,可是富时50才微涨一点点。在生活中大家个个都是聪明人,可一旦进了股市就成了糊涂人。我们还是要现实点吧,理想是要有的,但是过头了就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你是你,别人是别人,有句话说的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有句话说的也不差,不要这山望见那山高,先在A股里混好再提其他的。


我觉得今天很可能只是小涨十来点,其实前期不是一直都这样吗?人们常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有人吃了十堑,结果下次在同样的地方又摔倒了,不长记性肯定是不行的。人要学会在挫折中前行,在黑暗中看到黎明,在严冬想到春天还远吗?但绝不是说要盲目乐观,先勇敢面对现实,然后再排除万难勇往直前,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昨天是吃酒喝药,周二很可能又是科技逞强,交叉轮动是A股的特色,说的更直白点,往往你看好什么开始去追了,它就套人了,而你刚刚买的股票又突然发力了,所以炒股需要有前瞻性,需要有逆向思维,因此,今天买点前期调整比较充分的科技股更有戏。操作上,可补仓手里的科创基金,有差价及时T掉,提防连涨两天后又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