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韧性过头了就是没有了弹性!

有韧性本是好事,不怕挫折,不怕风吹雨打,人的一生,没有谁总是一帆风顺的,磕磕绊绊才会更加成熟,而经过风雨洗礼的花朵也会开得更加娇艳。但凡事过犹不及,橡皮筋老拉老拉的,最后也没有了弹性成了一根绳子。


A股现在的问题是缺乏活跃性,缺乏赚钱效应,整个市场人气还是太低迷了,跌是跌不动,但涨也涨不起来,感觉未老先衰,所以希望有关方面能多出台一些措施刺激一下。比如部分优质股实行T+O,鼓励优胜劣汰,实行差别管理,又比如适当减点手续费等等。


我个人感觉,现在炒股赚钱越来越难了,指数波幅小不说,大部分个股还在阴跌不止,少数蓝筹股涨了又涨,价值也在降低,最后发现没有多少股票可以进的,买了也不放心,感觉象抱颗手榴弹在睡觉,半夜起来忍不住去看看外围市场的涨跌,就担心跟跌不跟涨,有点痛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