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测很难吗?因人而异!

股市预测难吗?对一般人来说很难,他们会觉得涨跌根本无规律可寻,就是扔钢镚,就是猜正反面。对分析高手来说也比较难,因为市场才永远是对的,尽管总体上对多错少,但也免不了阶段性的频繁出错。但是对死多和死空来说却非常容易,天天看涨或看跌就行了,于是一涨就对,一跌就错,其实毫无水平可言。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股市肯定也是有涨有跌的,怎么可能天天都一个样?如果真是如此,写下一个字涨或跌,不就完事了。我觉得还不如一天看涨隔天再看跌,循环往复,生生不息,这样起码符合太极理论。当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只要不危害他人,都值得尊重和理解。


我有自己的预测标准,不以个人持仓为依据,尽量站在第三者的立场客观理性的判断,事实证明了日常准确率能达到80%左右,再通过盘中随机应变,实战赢率在85%以上。当然,股市里没有神,谁都会犯错,但是我敢于摆明自己的观点,再用实践去验证,错了就会迅速改成过来,事后再及时总结得失,争取下次少出错。但是我不会左右都说,那样不仅是在糊弄别人,也是在自欺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