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狂欢日会出现大跳水?

经过两天的无量反弹后,今天大盘出现了调整,收盘沪指下跌9.75点,其实跌幅并不大,但是不少投资者却感觉比较痛苦,主要手中的股票涨的时候不跟,可跌的时候飞快,折腾了半天,本周又赔钱了。比如创业板,由昨天的领涨又变成了今天的领跌,真是你追什么就套什么,而低吸才有赚钱的机会,那么明天是周四,通常是空头狂欢日,会出现大跳水吗?


从上证综指60分钟图看,KDJ即将高位死叉,再从日线看,还留有一个上跳缺口待补,并且还在20日趋势线和5周均线之下运行,因此我个人判断,周四将去补缺口2821点,而今日收盘2836点,也就是说明天盘中还会再跌15点以上。如果今晚外围市场表现硬朗,那么补完缺口后还会再弹起来,但要是美股也跌幅较大,明天沪指可能会大跌。操作上,不补缺口不进,补完适量买些。


有人说不用看大盘的脸色,专心做个股就行了,但是实际上却很不容易做到这点,就好比一位美女走过来,理智告诉我们,盯着人家看是不礼貌的,可是连老大爷都不知不觉扔掉了拐杖,站在哪发呆,更何况我们?有时说和做到甚至还是反着的,比如有人说技术没用,可是天天还在用技术去预测,大家也是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