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预测转化为盈利很重要!

有句话说的好,偶尔预测对了很容易,难得是如何经常预测对。当然,预测本质还是概率问题,也只是辅助手段,也只是赢利的前提,我们既做不到,也没必要太准了,因此一套适合自己的技术分析方法,日常能达到80%左右的准确率就足够了,剩下是考虑如何把它转化为盈利的问题,这个非常重要,否则也不过是纸上谈兵而已。


预测对了是前提,很难想象一个人天天预测,结果经常出错,最后却总能随机应变的改过来,就算编瞎话也没人会信。再说了,老出错的文章不是在误导别人吗?知行合一的大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做起来却很不容易,这方面我做的也不理想,主要是每次买卖的量不足。比如,预测对了要涨,而加仓的量少了,预测对了要跌,卖的量又少了,总是很不满意。


我一直在琢磨这事,怎么把技术转化为盈利,怎么才能做到知行合一?怎么才能赚的更多?最后发现,需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操作纪律,当每天需要主动买卖的地方都做完了后,剩下就用被动的纪律是约束自己的随意性,或不由自主的就受盘面涨跌的影响。目前看有些效果,但还是需要继续改进。比如,我今天盘前预测要跌,临近午间大部分都做完了,剩下10万市值基金下午开盘一卖,然后就去看小说了,等到14:55再捡回来,多赚了300元,积少成多也挺可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