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早大家赔了指数更赔了钱!

今早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突然发力,但是很多时候大象们一涨,题材股们就跌的稀里哗啦,主要是市场没有太多的增量资金进场,只是存量资金在拆了东墙去补西墙,加上眼下的资金总量还不足以发动什么大行情,于是弄到最后大小盘股一起玩蛋,截止午间收盘沪指下跌9.89点,近八成个股下跌,而且跌的还挺惨烈,半导体和5G又是领跌,黑周四大家不仅赔了指数,更是赔了钱!


我们看到今早沪指一度冲高到2861.92点,离缺口仅差2.29点,但是突然间行情就急转直下,这是因为有不少技术派都准备补完缺口后就撤离,于是主力提前一步,先虚晃一枪拔高诱多,接着撒丫子就开溜了,今早追进的人可说是损失惨重。估计现在市场没有分歧了,就是要去补下方的缺口2821.50点,离午间收盘不过是5点的事,所以补缺无悬念,那么下一步我们能不能去买点或说抄底呢?


一副好牌被弄得稀巴烂,就好比赌品差的,看到别人要胡大牌了,结果就耍赖把桌子都给掀翻了,大家谁也别玩,所以现在很不好做。不过,按计划和纪律还是应该少量补点的,死马当活马医吧。近期个人对行情的预测比较准确,如果说一两天能蒙对,还能经常蒙对吗?但是我并不需要太多人的认可,因为A股的规律告诉了我,当大家都觉得这招挺灵时往往就失效了,而我还需要靠此来养家糊口,所以好友们之间知道就行了,你们认可我,我则坦诚相待,不玩虚的,不说模棱两可的话,有没有水平,测的准不准,事实会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