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我想大家看博客不是看我赚了多少吧?就算我赚的再多,说实话,也不可能分给大家,至于说天天替别人开心,体现什么大公无私的精神,那就太扯了,所以我们看博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是取长补短,是希望在自己还不足的时候,借助别人的肩膀来趋利避害,然后再形成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最终在A股里不仅能长存,而且还活的有滋有味。


我从来都是敢于亮出自己的观点,态度鲜明,不说模棱两可的话。每天大盘不是涨就是跌,如果都提到了,那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我从不狡辩,错了赶快改正,对了继续保持,及时总结得失。我给出的投资建议也是深思熟虑的,我很在意自己的名声,不会为了吸引眼球而胡侃,因此每次都充分考虑到了风险和收益的均衡。比如,周二提到市场热点会轮动,大家就补手里的科创基金,有差价还要再T掉,分时级别的反弹不会长久,事实证明了科技股连跌了两天。这些说明了客观上我有一定能力,主观上也愿意去帮助别人的,不会自扫门前雪,而是给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