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票为什么就是拿不住?

除了运气特别背的,一般人都曾买过牛股,甚至沾过大牛股,但是好股票为何就是拿不住?主要是自身原因,瞻前顾后,疑神疑鬼,来回瞎折腾,结果后悔不已。其次是信任危机,乐视网和神雾环保等,也曾是一些人眼中的价值股,老曾就按其标准买过它,最终却是一场骗局。所以很多时候从事后看,我们什么都明白,但是事前当你下定决心死捂做中长线时,也许你的噩梦就开始了,否则A股规律不会是七赔二平一赚,那该怎么办呢?


分散投资,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举个例子,最近我看好五粮液立讯精密中信证券东方财富张家港行,前两只股票是上升趋势完好的牛股,后两只是未来会大涨的潜力股,至于最后一只则是备胎,抓补涨用的,这样一个组合就是不错的,龙头和龙尾都兼顾到了,剩下是资金配比问题。龙头当然要买的最多,龙尾最后涨,肯定先买的最少,剩下就是坚守,有能力的做做差价,没有的捂住即可以,过段时间我们再看,会比频繁追热点的要强。


每天市场都有涨停板的股票,每隔一段时间也会有几只妖股就出来表现表现,此时耐不住寂寞,喜欢赚快钱的投资者就会跟上去,但是最后我们会发现,除了极少数真正的短线高手外,其余跟风者大都是亏损,甚至是大赔,而能赚到钱的却是那些不理会热点而坚持捂住好股票的人。所以,当你追上热门股,特别是炒概念的所谓好股票时,当你套牢后不是及时止损时,当你坚信好股票也要拿住时,也许一个火坑正等着你往下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