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窝囊的评不如痛快的说!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感觉很窝囊,明明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但总是强装笑脸,甚至阿谀奉承的去讨好,只为获得一些虚无缥缈的点击率,我个人觉的,还不如不写。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就够憋屈的了,到了虚拟世界依然忍气吞声,这样无论做人还是做预测,都是失败的,我们不能有傲气,但是不能没有傲骨!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只要我们不以自我持仓为标准,客观理性的去分析市场,就算错了,又怕什么?又有什么不敢说的?谁又能保证每次都对?在A股里,我们唯一需要敬畏的就是市场,而不是再意别人怎么说,因此,好好研究市场,大声说出你的想法,一切由事实去证明,这样才能无愧于自己的本心!


我个人的判断,今年沪指没有牛市,就是个弱平衡,暂时在3029点和2855点两缺口之间震荡,周五大盘收于3079点,离下跳缺口50点,而离上跳缺口124点,对比一下,目前风险大于收益,所以应该越涨越卖,补完缺口3029点,除了留下20%底仓,其余都清掉,然后剩下耐心等待下一次的机会,2855点也只是个普通缺口,早晚也会被补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