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只新三板股票发行价已敲定

6月29日晚间,首批启动新三板公开发行的两家公司公布发行价格。颖泰生物发行价格确定为5.45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24.77倍。艾融软件发行价格确定为25.1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49.31倍。


颖泰生物最后市场交易价是7.95元,而本次在精选层的发行价格是5.45元,新股上市后还有空间,而且该股业绩较好,题材又符合当前市场热点,可重点关注。艾融软件,最后交易价是34.28元,本次发行价25.18元,也有一定空间,但发行价有点高。


尽管精选层打新的中签率大概率会明显高于A股,但投资者在参与网上打新时可能还是无法确保100%的中签。假如有100万投资者参与艾融软件网上打新,平均每人斥资5万元,以最大回拨比例计算,网上投资者每中100股艾融软件所需资金为168万元。如果投资者参与网上打新的资金少于168万元,理论上将可能无法中签100股。


艾融软件主要是向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创新业务咨询、IT系统建设规划、软硬件开发、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专业解决方案。2019年收入2.13亿元,净利润4359万元。


颖泰生物是农化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农药原药、中间体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GLP技术服务。公司2019年营收52亿元,净利润2.8亿元。


七月三日发行的贝特瑞,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负极材料出货量连续7年全球第一,客户有松下,三星SDI,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公司去年营收43.9亿元,净利润6.66亿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募资2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