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度突破,牛气冲天!

今早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表现超强,特别是创业板,又往上突破了,截止午间收盘,大涨2.66%,牛气冲天.。今天和昨天正好相反,八成个股票飘红,仅有不足20%的个股下跌,大家是赚了指数又赚钱。周二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强者恒强,五粮液又涨了2.1%,科创基金普涨2.8%以上,尤其是科创配置,这几天都涨疯了,12连阳,服了!但是银行还是不行,券商也涨幅很小,折腾来折腾去,我不喝酒吃药,不玩科技,根本赚到不钱,只是陪太子读书而已。操作上,鉴于大盘马上面临3000点大关了,暂时无法给出建议,连我自己都不打算进,只想去打新股,所以大家自己看着办吧。这行情,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今日个人实盘:大盘冲高回落,我及时逢高轻仓了一半的基金,准备期现双平,然后集中资金都去打新股,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剩下的一半仓位出不去,只好又再度进场做套利,歪打正着,早盘做出差价1600元。期指方面,做了一大堆,扣手续费322元,盈利698元,周二期现合计盈利2300左右,本月总盈利9.2万元,前面做的不错,这几天有点保守了,错失了一段科创基金的大牛行情,知足常乐,以后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