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轮番表现,券商旱地拔葱!

午后科技股高位横盘,券商突然接过了领涨的大旗,兴业证券旱地拔葱,一会功夫就涨停了,刺激其它证券股纷纷跟进,广光大证券涨停,东方财富大涨9.19%,低价的也搭上了顺风车,盘面一时热闹非凡。可惜,折腾了半大盘天还是没有冲击3000点大关,一度还冲高回落,尾市再度上翘,截止收盘,沪指小涨23点,个股全面普涨,今天市场有些赚钱效应。操作建议,暂无。






午后个人实盘:逢高卖出上证50B,尽量往工银上50ETF基金里换,计划明天期现双平,腾出资金全力去打新,做出差价100来元。今日收盘,上证50期指当月合约贴水36.47点,这个幅度过大,意味着在13个交易日,我需要做出1万差价交门票,然后才能产生利润,以前是没办法,干等就会饿肚子,而现在有了别的选择,所以打算趁此间隙先去打几天新股,回来再继续做期现套利。期指方面,未操作。账上多余的资金都去做了逆回购,利息90元,午后不过多了200微利,锦上添花而已。本月交易结束了,共取得利润9.22万左右,今年上半年合计收益49.4万,有点遗憾,没到50万大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