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晒单没有,可以晒太阳吗?

今天有位股友的留言把大家都给逗乐了:“我要说自己从2700点开始就在期指上做多,一直持有2手多单至今,你信吗?恐怕没有一个股友会信吧,除非我晒单出来,可惜我只会晒太阳,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如果这个也行的话 ,我也会说,茅台在400元的时候我终于冲了进去,中途巨震中还做了不少差价,而底仓一直捂到了现在,总共有一万多股了,这意味着什么?反正吹牛不上税,这些谁不会?


别人赔钱时,我们当然不会在他伤口上撒盐,但是有人想装比时,还是可以适当浇浇冷水的,说一千道一万,空口无凭呀。如果你想让人佩服你,就需要拿出真正的交割单或持仓单,否则还是老老实实的先赚点钱再说其他的。


最近股市大涨了,各路股神又开始出来活动了,有人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但很可能买的牛股早早就给放跑了,最后只赚到了点皮毛而已,不然爱慕虚荣的人怎么会错过展示自我的机会?有人一针见血的就说了:”不要瞎吹牛,拿出你的交割单来”。不知道这次会晒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