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过度拉升,注意逢高减仓!

凡事过犹不及,今早主力急功近利,高位出现上跳缺口后不是及时休整补缺,而是再度疯狂拉升,结果一度冲高回落。截止午间收盘,沪指上涨近32点。从市场热点来看,跷跷板现象明显,大盘上攻时,创业板调整,而股指回调时,科技股反而有所走强,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呢?应该卖涨买跌!算上今早,科创基金已连跌了三天,短线可以去买点,比如我就在1.201元和1.203元连续挂了几笔单,可惜鹏华科创上升太快,最后啥也没成交,白忙活半天,无奈之下,又去低吸了上证50基金。午后我们是买还是卖?鉴于今早大盘留下了一个近12点的上跳缺口,根据逢缺必补规律,后市留给大家的风险,所以建议除了科技股,逢高适量减仓。










今日个人实盘:集合竞价就清了510800上证50基金,高开过头,出现溢价,转手快速低吸上证50B,一会这家伙就开始发飙了,最高涨幅7.12%,但是杠杆基回落也快,截止午间收盘,上涨3.7%,这笔换基操作小赚500多元。剩下是逢高卖出华夏上证50ETF,然后往涨幅滞后的沪50ETF里换,现货方面共做出差价2400元。期指方面,就做了一笔,还微亏了420元,主要是今早波动太剧烈,很不好做,所以后面我就不干了,看不准时勉强瞎做,容易做多错多。今日期现合计盈利接近2000元,本月三天收益1.5万出点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