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再爆拉,今天又是长阳!

今天大盘涨疯了,什么利空都不管了,也无视技术面超买和缺口,有钱就是任性!午后继续爆拉,收盘又是长阳,大涨62点,成交再破万亿,就连多头都有点蒙圈了,这也太牛了吧?有人天天盼牛,然后牛真的来了,却一路看跌完全踏空了,有人甚至还有去期指逆势做空,这绝对是失败,是投资水平差的最真实表现,无可争辩。


我们看到,今天又有一堆券商股涨停板,150210券商B更是早早就封住了,由于行情来的太突然,场外踏空资金开始胡乱抢筹,多只杠杆基也都纷纷大涨,比如沪深300B也涨停版,就连普通上证50ETF基金也不按常理出牌了,510800居然比今天同期指数涨幅多了1.6%,全都疯了!银行保险也涨得不错,大金融一个都没拉下,看着架势,不搞死期指上的空头,主力是不罢休的样子,下周继续飙!


午间推荐大家买进鹏华科创,虽然最后涨的不多,但起码也有个0.5%以上的收益,少赚也比没有强,况且最重要的一点,你手里有货了,要知道牛市来了,最痛苦的不是套牢,而是踏空!有时看着别人大赚,自己却没份,那种对比的痛苦简直无法形容。再说了,今天创业板大涨,鹏华折价率最少也上来一个百分点,中长线持有也更安全了,知足常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