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期指上做空会赔的很惨!

我做过三年商品期货,到今年为止,也做了十年股指期货,这还不是直接裸空或裸多,而是利用期现套利间接做空或做跨期套利,就这也是惊心动魄的,每一轮大涨或大跌行情过后,期指账户上的市值都变化极大。


比如最近这二周,做空1手上证50期指就会赔掉12万,如果是做空1手沪深300期指,更会亏损15万以上,2手就是30万没了,时间仅仅才过去10个交易日。假如你是最低标准50万开的户,还真可能玩不下去了,因为剩下的资金已不够开1手的了,恐怖吧?


我个人的真切实感,如果你没有真本事,千万不要去期货上瞎折腾,往往会赔的很惨!相比而言,股指期货还算好做的,更难的是商品期货,那简直就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最后能有0.5%的赢家就算不错了。在进去之前,100个人都认为自己是高手,结果出来的只有半个人,为什么?那个也是半残废,连滚带爬算勉强及格吧。


做期货不同于炒股,买股套住了,我们还可以死猪不怕开水烫,只要买的是一只好股票,甚至只要是必涨的行业龙头股,比如中信证券,牛市一来,拿住不放,妥妥的一个大赢家。但是期货不行,根本没时间给你纠错,只有及时止损,如果死扛,十有八九都会爆仓。


投资和一个人的性格有极大的关系,比较执拗或者很自我的人绝对不要去做期货,无论期指还是商品,就算你曾经一根筋的赚到了某一边行情,但最终仍是卷铺盖走人的结局,所以性格不合适,好比初选,直接就被淘汰了。当然,还需要精湛的技术和稳定的心态等等很多要素,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严格执行纪律!


有人为什么会玩不下去了?首先是逆势操作,大跌才去追空,这是最起码的投资策略,顺势而为!而大涨居然还放空,仅从这一点上来看,很可能就是打嘴炮,实际什么也没有。其次是逆势再追空,这又不是炒股票,还能随便瞎补仓?真是够扯蛋的,就算真的去期指上开了户,现在也赔的差不多了。最后是不设止损,没有自己的纪律,玩期货还随心所欲的买卖,那简直就是去送死的,不如留下那点血汗钱好好过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