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跑过来的到底是头什么牛?

不管你愿不愿意面对,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现在大家基本达成了一个共识,牛市来了,这到底是头什么牛?从基本面看,显然不配合,但是从资金面看,目前国内也没更好的投资渠道,场外资金都多的都没地方去,之所以以前一直不见动静,是因为大家都在等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A股牛市的那一声枪响。


因此,我个人判断,这是一头资金推动型的水牛,还出现了些变异,带点结构牛和指数牛的皮毛,说白了,就是只五花牛!接下来我们当然要跟着牛跑,就算吹牛比吧,那也是和牛沾点边,难道你还想跟在熊老大后面捡钱?到时它不一巴掌怕死你就算不错了,一句话,牛市不努力,熊市徒伤悲。


股市俗语,先知先觉者赚大钱,后知后觉者赚小钱,不知不觉者要赔钱,很多藏在深山老林苦修的投资者都被本周的那一声牛吼给惊醒了,纷纷出关进入红尘,准备进场开始捞金,这部分人都属于后知后觉者。但是,如果你一直在现场,到了眼下还在看空后市,那么你就是毫无争议的不知不觉者,这个位置绝对没人会和你抢。


牛市来了买什么?当然是买券商和指数基金,至于银行股和保险股,我觉得其中蕴含的机会也不小,但是没有这两个来的把握大,万一我们判断错了,也赔不到哪去,就算今年牛没来,按时间算,小牛犊也该出生了吧,大不了再等一年嘛,早晚都是牛,况且我们股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只要别错过就好,下周且看我家牛儿初长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