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我们买什么才有把握?

牛市来了,今天我们买什么才有把握,并且又能获得最大收益?券商股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首选!龙头股中信证券,龙尾股国海证券,里面都有不少的机会,到底该抓龙头还是抓龙尾?这主要取决于你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以及你对未来收益的追求而定,我个人认为,买中信证券比较好,或者折衷下,多买些中信证券,再少买点国海证券,雨露均沾。


不过,还有一些非常稳健的投资者,目前是既想买券商股,但是又觉得它们短线涨的太高了,想等回调再入,可万一不跌,本周继续拉升怎么办?他们也是挺头疼的,于是我早间琢磨了半天,发现买相关的可转债,这样收益和风险就都兼顾到了,因此今天推出110067华安可转债和113013国君可转债,供好友们选择。


下面谈谈我个人的看法,二者目前溢价率相近,华安是24%,国君是22%,但是二者转债价格却差了8.3元,而且它俩正股的价格更是差了一倍多,所以相比而言,买价格便宜的110067华安转债更划算,而且安全性也更高,对于风险厌恶性的投资者来说,这点尤其重要。最后汇总一下:激进型的使劲干中信证券,少量带点国海证券,稳健型的主要买华安转债,顺便看看国君转债有没有机会,暂时要说的就这么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