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度大涨,空头又被打爆!

首先恭喜最近买进中信证券国海证券和华安转债的好友们,今天又赚钱了!当然,我也赚了不少,周三收益接近两万,主要是手里的杠杆基上证50B最后涨停所致,午后还及时加仓了些嘉实300。另外期指上又做了1组跨期套利,小赚800元,锦上添花。今天就是我最想和最希望看到的,大家一起共同盈利!






周三券商股再度群体暴涨,光涨停的就有9家,最后整个指数大涨6.6%,处于绝对的领涨地位!明天还会继续上涨吗?我个人觉得,牛市不言顶,而券商是最受益的板块,所以第三季度业绩,以及未来的年报都会非常靓丽,所以,就算明天暂时休整了,后市也还有机会,龙头中信证券应该能到40元大关,注意把底仓焊牢,不行的话,先去蓝翔技校拿个焊工证再说。


明天大盘是涨还是跌?尾市期指冲高回落,收盘时主力合约贴水14点,而周一时可是升水66点,由升水突然降为贴水,这表明多头对短线走势已开始有所顾忌了,也确实涨得太猛了,所以周四很可能震荡加剧,甚至下跌。操作上,今天追进或加仓的部分,明早应及时获利了解,剩下底仓的不动,然后继续做T,这样攻守兼备,不至于因为洗澡水脏了就把孩子也一起倒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拿不住好股票,看到卖后不断的飙升,心中总是后悔不已,那怎么办?持仓20%或30%的底仓坚决不动,除非该股走势真正的反转了,期间主要通过做T来延展利润,这样不断的小赚,加上底仓的最后大赚,你就会取得不俗的收益。但有人说了,我不会做T。不会可以学,谁生下来什么都会,如果你不学,可能永远也不会,一滴汗水一份收获,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想有好的回报,一定要付出努力,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