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尽管今天指数涨幅不是很大,但个股是个全面普涨的局面,下跌的股票不足两成,只要持有或买进的投资者多少都有些利润,运气好了还能收获涨停板,但是有谨慎者始终在外面看,总担心接了最后一棒,可牛市就是这样,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你越怕,它越涨,最后可能白白看过了一轮牛市。别人都在当演员,你却在当观众,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这是一轮牛市已无可争议,否则不会三下五除二就到了3400点,如果到了这时你还稀里糊涂,那一定属于不知不觉者,通常等这部分反应最慢的人也开始狂喊牛市,并开始砸锅卖铁也冲进来了,行情差不多也就结束了。我们对照一下,目前他们还在小心再小心,还在自己吓自己,甚至有人还准备去期指上做空,很显然我们还能做多赚大钱,盯紧着那些反向指标,他们不转向,我们继续捂。


牛市里出现利空通常是踏空者买入的良机,如果还是胆小怕事,后面还会继续踏空,因此,一定要改变自己怯懦的性格,勇敢的去拥抱财富!牛市里主要注重机会,暂时忽视风险,如此才能赚的盆满钵满。而熊市里才需要时刻提防风险,尽量空仓观望,偶尔进去抢反弹,赚把也要快跑。如果你不分青红皂白,把熊市的经验套用在牛市里,很遗憾,你将会错过赚大钱,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