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过这轮牛市,还要再等五年!

你还在犹豫吗?你还在等待吗?牛市行情已如此的明显,难道非等到见顶的那一天才介入吗?也许等你终于下定决心买进了,恐怕所有的一切也结束了,那时不是去赚钱,而是直接来买单!所以,炒股一定要注意顺势而为,这不仅仅是一句空话,如果你错过了这一波牛市,你还将最少再等五年,人生又有几个五年?


晚间美股上涨,纳指更是连续创出历史新高,富时50也忍不住跟上了上涨的步伐,明天A股又将是一个艳阳天。我们退一步来说,就算周四跌了,但是市场整个人气已被激活了,个股行情更是层出不穷,这时你还在单纯的看大盘涨跌吗?不得不说,这已经落伍了。还是好好挑几只心仪的股票吧,赚些属于自己的财富,才不枉费了苦等数年才来的这波牛市!


有人说,他感受不到牛市来了,因为自己手中的股票没怎么涨?大家听后都很无语,牛市是这么定义的吗?如果都以自我持仓为标准的话,那么买茅台并拿住不放的投资者是不是可以这么认为,这些年一直都在走牛?行行业业都有它的标准,一轮累计涨幅超过20%的行情在国标里就算是牛市来了。比如,前期沪指最低是2646点,涨个20%就是3175点点,所以本周一就符合了,就该突破时加为重仓,千万不要身在牛中不知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