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卖有依据,不能想当然!

有人觉得短线涨的太高了,可能要调整,于是前几天早早就“逢高”卖出了,导致后面一路踏空,事实胜于雄辩,关于这一点,不需要去解释和狡辩,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其实这是非常主观和不专业的做法,你想的,我想的,统统都不算数,一切都应以市场为准绳,只有当技术上确实发出了卖出信号,才是短线需要减仓的时候,否则持有不动。


以上证综指日线为例,只要盘中又创出了阶段新高,就应该咬定青山不放松,而不是自己吓自己,来回虾球跑。比如,昨天盘前有不少人都认为可能会下跌,但是实际上周三沪指又突破了周二的高点3407点,所以仍然应持仓不动。我们对照一下,按照此法,你就能吃满这七连涨400多点最丰厚的利润,而不是才涨了一两天,捞了点皮毛就撤了。


有没有水平,还是因为自己的主观臆断,影响了好友们少赚了一大截,黑字白字都写在哪,这是谁也抹杀不了的客观事实。如果确实是自己错了,就需要勇敢的去面对,然后迅速改正过来,继续去努力,而不是一错再错。一个连自己都无法控制的人,一个连自己都没赚到多少钱的人,你还指望他能帮你发大财?太不现实了。


在有些人眼里越涨风险越大,越跌机会越多,且不说一路上涨总是不跌怎么办,这看法本身就有很大的问题,如果你无法在期指上做空盈利,那么上涨就是你赚钱的时刻,而下跌就是你赔钱的时候,这是多么浅显的道理呀,为何会得出这么荒谬的结论?眉毛胡子一把抓,把平衡市和熊市里的理论套用在了牛市里,如此刻舟求剑,能对才怪了。综上所述,买卖需要有理有据,而不是主观唯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