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挡不住牛市的步伐!

几乎每一轮牛熊都是如此,熊市里利好不断,但仍然跌跌不休,牛市里利空频频来袭,但是大盘仍然顽强上涨,因此消息改变不了趋势,顶多影响开盘的瞬间,然后该跌还跌,该涨照涨。如果你不明白这个规律,而是流于表面形式,看见利好就以为要涨,看见利空就认为要跌,那么多是不断的套牢和踏空。截止午间收盘,沪指又涨了35点,连涨八天,再一次说明了,消息只是一个调节剂和催化剂,而市场规律才是我们真正要研究的。操作上,捂住好股不要放,适时做点高抛低吸,但底仓一定要拿住!






今日个人实盘:昨天收盘时易方达50基金整体溢价率已达2.5%,同时午后我又追进去了20万份的嘉实300,所以按计划今天需要适量减仓,可惜卖的有点着急了,易方达50B的最终盈利比昨天收盘时还少了1400元,截止午间收盘,上证50B少卖了5500元,挺遗憾的。不过,随后的高抛低吸和换基操作比较正常,特别是周三进的嘉实300,今早表现优异,盘中始终超越上证50指数达0.5%以上,光这块换基以及低吸做T就赚了2500元,最终现货方面还倒赚了2000来元,马马虎虎吧。期指方面,暂时未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