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陷入僵局,大盘中暑了吗?

周四早盘,多空陷入僵局,股指波澜不兴,就像是中暑了,多数个股也是欲振乏力,截止午间收盘,沪指小涨3点,再收一颗星。最近盘面可谓是漫天星辰照亮了我们的钱程,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乡归故里,别的股都要不行了,而我们的华安转债和千金药业却开始出来表演了,特别是千金药业,似乎有要向上突破的架势,这价肯定是赚钱了,你既可以逢高减点,也可以继续留着,反正主动权在你手里,随便玩吧!具体操作上,鉴于大盘已连涨了四天,分时指标进入了超买区,短线回调随时可能会发生,所以建议稳健型的最好先出来观望下,万一再来个一阴穿几线,那这几天就又白干了。








今日个人实盘:昨天盘中多买了7万市值的基金,所以按纪律上来先把这部分头寸给清了再说,接着有点小激动,一下又扔多了,接着又往回捡了三瓜两枣的,总之还是把握住了连涨之后就高抛的基本策略。盘中上证50B一度严重滞涨,而其它50ETF基金走势比较正常,所以早盘主要就是低吸了它,而逢高卖出了别的50ETF基金,截止午间收盘,上证50B基本和同期指数表现相近了,此笔换基操作做出了1400元的差价,其余乏善可陈。期指方面尚未操作。周四暂时盈利1600来元,微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