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了不跑又是白忙活一场!

午后大盘震荡回落,多数个股相比早盘又下了一个台阶,就是上午表现较好的几只个股也都出现了快速回调,千金药业收盘居然平了,华安转债也仅微涨0.3%,昨天重点推荐的海螺水泥万华化学,下午也是回吐的比较厉害,它们都几乎收在了盘中最低点附近,可以这么说,今早冲高没有及时减仓的,账面利润都少了许多。其实强牛走势已不再了,又成了前期3000点以下那种磨磨唧唧的震荡平衡市,所以我们还需要与时俱进的改变下自己的投资策略,来回做做差价,否则又是上下坐电梯,比如千金药业,都转了四五圈了。










午后个人实盘:现货方面,主要买进了些上证50A,防止大盘跳水下50AB强弱互相转换,收盘微赚145元,又买了18000份的上证50B,收盘浅套40元,今天的回购利息又给提前没收了,实在也不想再去瞎折腾了,都做了逆回购。收盘时上证50整体跌幅低于同期指数0.09%,躺赢400元。期指方面,做了一大堆,还有一笔挂单忘了撤,成交后才发现,幸亏没赔钱,赶紧在锁上,期间有赚有亏,主要是最后三组跨期套利挣钱了,在9月和12月价差扩大为10点时,又改成了做多12月,共做出差价1800元,全天期现合计盈利3600元。本月提前完成了15万的任务,略微超额了1000来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