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收官战,是涨还是跌?

轰轰烈烈的七月行情就要落下帷幕了,有人欢喜有人忧,当然是做多的喜,期指上做空的忧,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月线拉出一根近300的长阳线,只要你及时参与了,赚钱的机会多多。不过,最近两周大盘出现了休整,有时还伴随着暴风骤雨的洗礼,但是过后又是一片彩虹,眼看明天就是收官战了,谁不希望还能再多收个三五斗,究竟是涨还是跌?


在单边上涨行情中,如果我们忽视了趋势为王的原理,过于关注指标所发出的卖出信号,不仅会被打脸,而且还会错失一段赚大钱的良机,这是因为在极端行情中指标很容易钝化,也就是说它们所提供的信息不准,假如还是据此操作的话,往往败多胜少,但是目前大盘又进入了宽幅震荡之中,而在阶段平衡市里,指标的作用又显现出来了。




从上证综指60分钟图看,当MACD出现第一根绿柱,随后应越涨越卖,当有效下破时需迅速逢高减仓,否则将会遭遇连续下跌的血洗,而在无法创出阶段新高后,主要是以KDJ指标的金叉或死叉来波动,我们对照一下,很显然眼下又到了短线需要调整的时候,所以周五看跌,那么这次回调的幅度大不大?


前两次的大阴线都是发生在周末时分,一个是周四,一个是周五,于是有敏感的股友说,周四不跳周五跳,此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现在情况还是有些不同,这是因为此时日KDJ指标已低位金叉了,所以我个人认为,根据大周期决定小周期的原理,分时调整到位后,日线上还要涨,也就是说,明天多是小跌,极限不过是回踩一下5日均线,很可能下周一又要上涨了。具体操作上,明天小跌小买,大跌大买,不涨不跌就先观望,理想买点在3240点附近。




目前日线是什么形态?牛眼看市,处处是底,而熊眼看市,处处是顶,目前大盘的样子象上升趋势中的上升旗形,它由二条平行而又下倾的直线组成,一般来说,经过整理后将会沿原来的趋势运行,即最终会向上突破!不过,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时,必须要成交量的配合,一旦有效上破,后市最小涨幅为旗形的垂直距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