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战为何变成了歼灭战?

今天是万众瞩目的七月收官战,有技术分析人士认为,今天将决定本轮行情的性质,很可能是牛市正式来临。本来大盘也是表现的非常强劲,一度大涨67点,可是还没等众人举杯欢迎,十点以后突然就飞流直下,回落的速度越来越快,不一会大盘竟然绿了,但是空头仍不放过,而早盘盲目追进的冲动者也感觉到了大事不妙,大家纷纷往外杀,此时谁还管什么收官战,逃命要紧,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收官战愣是变成了主力的歼灭战,杀完空头,再杀多头,我们都被一网打尽了!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1.7点,虽然幅度并不大,但是很多个股都跌得连七八糟,同时这对市场人气的打击也不可小觑,有股友吐糟,今天又是坑爹行情!










今日个人实盘:上来先加仓干,绿盘时买进56700份建信50ETF,又在微涨0.32%时追进了4万多份上证50B,然后卖出涨幅已达0.5%以上的华夏50ETF,一不小心扔多了,眼看大盘又再蹭蹭往上拔,快速追涨10多万份上证50B,1.84倍的杠杆基居然涨幅还没普通基涨幅大,简直是瞎胡闹,继续使劲买!另一边逢高再逐步退仓其余50ETF基金,上证50B终于良心发现了,知耻而后勇,后来者反居上,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我是撒丫子溜呀,10:30全天换基操作就结束了,今天赚到手里的银子捂热再说,下午还是去做逆回购。期指方面,做了三组跨期套利,扣费用后盈利1493元,全天期现合计接近5000大洋,昨天已完成了本月任务,今天算是锦上添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