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我们究竟该如何操作?

首先,我们要认清一个事实,大盘已进入了新一轮月线级别的上涨行情中,看多是主基调,如果眼下还在盲目看空,甚至还去期指上做空,那就是逆势而为了,不仅自己最后会赔的很惨,也有可能把旁观者也带到沟里去了,应慎之又慎!


其次,这波行情缺乏基本面的支撑,主要是资金推动型的,无论有人说的那么天花乱坠,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所以大盘不仅平时喜欢上蹦下跳,而且最终跌下来也不含糊,搞不好到时又是一地鸡毛,因此我们要趁现在多攒点过冬的粮食,不要到时候想努力,突然发现已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再次,八月上涨是主趋势,中间的回调只是洗盘,是为了后面能更好的上涨,所以我们要拿住30%的底仓不放手,平时就加仓或补仓手里的这些股基,积极做T,稳赚+不断的小赚=中赚或大赚。万一你想做做底仓的倒差价,事前也要有这个心里准备,如果做错了,一定要在当天收盘前补回,假如感觉自己做不到这点,那干脆就别折腾了。


最后,买什么作为自己的底仓很关键,这不仅决定你是否事半功倍,而且还和你最终的盈利多寡密切相关。由于每个人的投资风格和追求不同,在此我抛砖引玉的谈点个人的看法,激进型的可买入万华化学海螺水泥五粮液,以及立讯精密等不断新高的长线大牛股。稳健型的买点华安转债,券商ETF基金,鹏华科创和千金药业等,也挺不错,但是风险和收益往往都是对等的,具体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