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平稳推升,午后还能涨吗?

今早大盘跳高22点开盘,但是随后并没有快速拔高,而是在高位震来荡去,主要是经过最近几次暴涨暴跌的洗礼后,大家都变得谨慎和理智了,瞎折腾的少,来回做差价的多,于是也大盘变成了缓步推升,截止午间收盘,沪指上涨35点,八成个股飘红,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午后还能涨吗?我个人认为,短线还能再涨涨,但是目前分时留下个上跳缺口,再追涨不宜。具体操作上,千金药业有点小突破,华安转债也可圈可点,建议30%底仓死拿不放,注意每天盘中以加仓做正T为主!






今日个人实盘:做的比较细致,有点担心象上周五一样,涨得好好的突然就下去了,所以是小仓位的一笔笔倒差价,加上今天手里各基金也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也就建信50捞到点小便宜,多赚了300元,其余就是经典的换基操作,乏善可陈,早盘现货方面共做出差价2350元。期指方面,暂时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