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挑掉3381点,双头变双底!

午后大盘在高位晃来晃去,搞的象走玻璃栈道,上下一震,大家都是心里一哆嗦,好在清理浮筹之后继续向上攀升了,终盘沪指上涨近58点,收出一根中阳线。鉴于短线仍维持上攻的态势,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将顺利挑掉3381点,双头变双底!短期目标3458点,中线目标3585点。操作上,大家捂好了筹码,千万别被甩下了牛车!收盘千金药业涨4.67%,华安转债涨2.65%,都很不错,恭喜大家!










午后个人实盘:现货方面,做了300来元的上证50B的倒差价,14:30看到在1.257元横了个5700手的大卖单,这个数量绝对够做把地主的,但是期指此时却贴水7点,担心空头有王炸,于是金算盘一拨拉,却只有70%的把握,最后还是放弃了,多余资金继续做了逆回购。期指方面,又开工了,做了四组跨期套利,把12月多单又抓了回来,共做出差价1800元。全天期现合计盈利4500元,一般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