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不能买点银行股搏反弹?

最近很多股票都涨了不少,但是银行股却大都转了一圈又跌了回来,为什么它们就是死活不涨?能不能买点搏反弹?目前市场并不缺钱,每天两市万亿以上的成交量,就算不能让大象们连续上攻,搞个脉冲式行情还是很轻松的,我个人认为,主要是压盘的原因,主力在按住指数狂炒个股,暗度陈仓!当然,还有银行股们业绩增速下滑,以及小伞们买进持有不动等次要因素。


其实不涨的还有中国平安和两桶油等权重股,这些似乎都是被人遗忘的角落,但是炒到最后,当讲故事的题材股都是大大的泡沫时,众人还是会回来捡起这些成长性不佳,但是业绩还不错,市盈率很低的蓝筹股,所以现价买点抢个反弹,长线短做也是不错的。不过,要买点形态好的,盘子小,股价低和股性活跃的银行股,万一套牢了,还能做做差价解套再赚钱,至于超大盘的银行股,还是算了吧。


具体操作上,江阴银行光大银行苏农银行无锡银行,今天都可以考虑,日KDJ指标都是刚刚低位金叉,比大盘走势要慢半拍,短线有补涨的要求,可以适量介入,也许运气好了主力马上就会拿它们攻城拔寨冲击3400点大关,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