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启动,题材股跳水!

周二市场再现跷跷板效应,银行和保险等权重股开始补涨,而军工和科技等题材股出现回调,截止午间收盘,沪指小涨3点,七成个股下跌,大家是微赚指数倒赔钱。早盘沪指一度冲破颈线3381点,最高涨至3390点,但是看到大象们突然起舞,众人都感到心里不踏实,纷纷减仓回避短线可能的调整,导致大盘冲高回落。操作上,恭喜今早买进低价银行的股友们,目前账面起码有个1.85%的浮盈,建议明天有赚及时撤退,我们只是长线短做,捞把就跑。万一周三低开跑不掉,弄个市值去打新股也不错,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新股云集,屋内损失屋外补,个人很看好其中的光大银行








今日个人实盘:上证50B上来滞涨,而其他指数基金超涨,迅速换基操作,可惜没继续换下去,主要是这家伙盘中总是慢悠悠的,别人跳水它却顶住了,挺无语。接着往涨幅最小的建信50ETF基金里换,现货方面共出差价2460元。期指方面,暂时就做了一组跨期套利,小赚600元,周二期现合计盈利3000左右。对了,还有今天上市的本钢转债,才赚了3块5,这是什么鬼?比打三板新股还微利,利润要用显微镜才能看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