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不惧调整,跌了要敢于买!

周三沪指低开8点,随后快速回落,一度下跌37点,但这只是牛市中的正常调整,洗盘过后还会继续向上攀升,下跌就是买入的良机,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多数投资者也都知道这个道理,于是在抄底盘的涌入下,股指节节走高,截止午间收盘,沪指反涨9.66点。不过,个股分化严重,而且热点持续性也很差,今天涨幅前列,明天就可能低开低走,后天说不定又启动了,因此在这种反复无常的行情中,大家每天盘中就加买自己手中的底仓做T较好,比如110067华安转债,今早它又创了阶段新高,而昨天表现出色的银行和保险股却突然集体熄火,所以我们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如果盲目追逐热点,搞不好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那边也没捞到!








今日个人实盘:现货方面,主要就是扔掉了上证50B,昨天它涨得少,今早也跌的少,及时换入了华夏50和建信50ETF基金,其余大部队暂时没动,做出差价900来元。期指方面,发挥出色,共做了五组跨期套利,扣手续费306元,盈利4314元。昨天收盘时还有些后悔,9月和12月换早了,不动的话,两天能躺赢9500元,折腾了半天才赚了一半,没想到这么快又回来了,目前这个持仓结构才是合理的。今早期现合计盈利5200元,不错,这次风向变了,下午专心弄现货,期待更进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